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临漳县水利局召开取水井关停紧急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人:李林 来源:临漳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5935

  12月13日下午,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平主持召开取水井关停紧急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主要对取水井关停整治紧急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正科级干部李海建首先传达学习了邯郸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侯局长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王佳杰宣读了《临漳县水利局关于取水井关停整治紧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时间要求、人员分工、工作标准。

  王俊平局长要求,一是看重、看大、看急。取水井关停直接关系地下水位变化,影响年终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考核成绩。要举全局之力,利用一周时间,保证取水井问题清零。二是排查关停到位。要过细排查,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分类建立台账,逐级签字。已关停的取水井要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未关停的取水井要边排查、边整治、边关停。三是追责问责不留情面,严格工作纪律,认真负责,对欺下瞒上,弄虚作假,隐瞒不报,造成工作被动,被上级通报批评的,一律严肃问责。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政府交一个圆满的答卷。

上一篇:磁县水利局加快推进南水北调生活水源置换...

下一篇:武安市小型水库维修养护服务项目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