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开展“进万家 访民情 解民忧”活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4058

  近日,邯郸市水利工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进万家 访民情 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帮扶慰问了困难群众,对便道、花池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

  工程处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同东柳社区、丛台区贾村、彭家寨乡东邢台村、粱梦镇胡村等地社区联系,先后对特困户家庭、卧病在床的多名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况,并对其家中进行了清扫、整理。

  本次“进万家 访民情 解民忧”活动,本着关爱群众,回报社会的初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团结凝聚力的同时,以切实的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获得了社会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局建管处组织水闸安全鉴定

下一篇: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