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领导班子到各工地检查督导施工工作

发布人:李林 来源:水利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5907
  为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同志在承担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建设处领导的有关要求,10月27日,邯郸市水利工程处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各在建工程工地检查督导施工工作。处领导班子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尤其是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段河道治理工程,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11月15日之前,100个工作点全部开工。处领导班子同时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执行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施工。(邯郸市水利工程处 供稿)

上一篇: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严阵以待扎实做好防秋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