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邯山区水利局全面更新更换河长制公示牌

发布人:李林 来源:邯山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4955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河湖长制公示公开制度落实,邯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对河长制公示牌旧貌换新颜,对辖区所有公示牌进行全面的更新和更换。区河湖长制办公室组织精干人员对全区所有河长制公示牌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现场排查,重点对安装位置是否合理、公示情况是否准确、电话信息是否详实等问题进行检查汇总。同时及时对接相关广告公司,严格把关,精心制作,确保按时制作完成。全区所有的河(湖)长制公示牌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新安装公示牌10块更新版面115块,完成率90%。确保本月月底前按照规范要求整改制作并安装到位。

  在今后工作中,区河湖长办将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执行河长制巡查制度,对公示牌设置情况进行定期巡查,对公示牌人员和电话号码变更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乡镇、办事处河长办立即核实上报做到及时更换。如发现河长制公示牌倾斜、破损、变形、变色、老化等影响使用的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履职力度,方便社会监督,提升公众对邯山区河湖生态环境监督的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河湖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武安市水利局多措并举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肥乡区水利局强化河长责任,动态调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