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肥乡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持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发布人:李林 来源:肥乡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4853

  自9月23日以来,我区普降大到暴雨,由于降雨量较大导致田间土壤排沥功能下降,对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带来极大影响,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有序开展,9月26日至10月5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多次深入一线,统筹谋划,现场指挥,研究制定可行的农田排沥方案。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分别多次深入东漳堡镇、元固村、天台山镇等乡镇及现场就当前农田沥涝现状及排涝方案进行研究制定,谋划策略,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农田积水及损失。

  红彬局长建议乡镇,要时刻关注天气及紧邻村庄河道水位变化,确保不发生事故;要做好排涝准备,备足备齐物资,确保群众秋收冬种工作顺利开展;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乡村低洼地带、危旧房屋、孤寡老人等重点区域及人群,要不惜代价,抽水排涝,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上一篇:肥乡区水利局强化河长责任,动态调整管理...

下一篇:临漳县水利局全力以赴做好漳河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