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临漳县水利局全力以赴做好漳河防汛工作

来源:临漳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5148
  近期受强降雨及河南、山西来水影响我县漳河水位再次上升,水利局全力以做好漳河防汛工作。一是迅速响应,严格按照县防办通知要求,全面启动应急2级响应机制,做好应对漳河防汛相关工作;二是迅速安排,连夜部署,密切关注水情和雨情变化,定时会商研判,及时调整应对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分4组由主管局长带队,对漳河堤防坚持24小时不间断、全覆盖巡查,重点对险工险段进行巡查,压实巡堤查险责任;四是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

上一篇:肥乡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持续深...

下一篇:丛台区水利局开展2022年取水井关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