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馆陶县调研指导卫运河防汛工作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674

  10月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会同海委水利专家再次来到馆陶县卫运河徐万仓段,调研指导河道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汛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定信心决心,以最实作风最硬举措坚决打赢防秋汛硬仗,确保河道安全度汛,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有民一行沿卫运河河堤实地踏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水情变化、防汛物资储备、险工险段防御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水利专家意见建议,并就扎实做好河道防汛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有民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应对,对河道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强化组织调度和信息共享,全面提升河道防汛水平。

  侯有民要求,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面做好河道险情排查工作,科学制定抢险除险预案,快速高效处置突发险情和受威胁群众转移等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变化和上游来水情况,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准确向群众发布预测预警信息。要超前行动、积极备战,充分发挥好水利工程设施作用,牢牢把握住防秋汛工作的主动权,为全面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馆陶县水利局、漳滏河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水利局连夜召开漳卫河系县区防汛工作紧...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一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