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786

  9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规计处、设计院负责同志,就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段治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侯有民一行来到工程现场,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询问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处工作汇报,并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有民指出,水利工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要坚持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年度水利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紧盯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精心谋划,千方百计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侯有民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实现全线开工、全面开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侯有民要求,要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加强与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集中攻坚突破,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专题调度当...

下一篇:市水利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