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武安茶口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完成验收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6041

  近日,邯郸市水利局水保处李建文处长率领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验收组,对武安市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茶口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我市水利、施工、监理水保相关单位参加验收工作。

  当天,验收组一行首先深入茶口小流域工程现场,抽查了水保林、经济林、封禁治理、蓄水池、护坝、沟道护地堰、作业路等工程措施质量情况。随后,验收组在水利局召开验收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档案和财务资料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经核验,验收组一致认为,武安市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茶口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工程建设档案资料齐全,财务管理规范,措施类型全部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茶口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通过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的实施,有效的减轻了水土流失对土地的破坏,使土地资源得到合理的开发利用。

上一篇:峰峰矿区水利局多措并举防溺水,保障群众...

下一篇:峰峰矿区水利局“建管并驱”,持续抓好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