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峰峰矿区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利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峰峰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6043

  7月11日—24日,我区遭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全区11个乡镇水利基础设施受损严重。为积极推进水利灾后重建工作,区水利局成立五个工作组,分赴全区各个乡镇开展涉水灾情排查,并积极组织应急抢修。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五个工作组,带队深入各乡镇全面排查梳理水利设施受灾情况,重点对农村饮水,河道、水库、水闸、塘坝、移民水利工程等水利设施逐乡镇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已排查出各类水利工程均造成不同程度损毁,包括河道、渠道、水库、行洪沟、塘坝、水电站、饮水及各类水利设施,共150余处。其中60余处饮水管道损毁,影响近百个村,5.2万人正常生活用水,为了保障群众的正常供水,现已逐村明确应急取水措施。

  同时,为加快水毁工程应急抢修。对排查出的水毁工程,根据实际情况,分轻重缓急,区水利局组织应急抢修,全面做好水利水毁工程灾后修复重建工作。

上一篇:峰峰矿区水利局“建管并驱”,持续抓好饮...

下一篇:磁县水利局严阵以待应对汛情,迅速打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