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磁县全面开展河湖沟渠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磁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4808

  为进一步压实河湖长责任,切实推动河湖“清四乱”行动常态化、规范化,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县河长办对全县河湖沟渠全面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县河长办出台了《磁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河湖沟渠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从7月15日起至7月23日止,全县集中力量对县域内所有河湖沟渠开展集中排查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对河湖沟渠内所有垃圾及废弃物、违法违规建筑物、非法排污、阻碍河道行洪的树木、非法采砂、违法种植及养殖行为开展清理整治,行动明确要求各乡(镇)总河长亲赴一线、亲自负责,乡、村各级河长责任逐级落实,全县成立14个联合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追踪督导检查问效。

  此项行动的开展对汛期行洪河道畅通和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改善河流面貌、提升水环境质量起到积极关键作用。

上一篇:峰峰矿区水利局连夜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

下一篇:武安三项措施确保全市水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