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侯有民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148

  6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城郊水电管理处机关、马庄供电所和电网运行控制中心和水利工程处机关职工活动中心、荣誉室、职工食堂等处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局二级调研员王志全一同参加。

  侯有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特殊时段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供电、安全生产、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为城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电力保障,为全市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侯有民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情况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要不断抢抓机遇,开拓外埠市场,为广大群众提供规范、高效、快捷的电力服务,要强化技术力量,努力提高施工质量,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水利工程。

  侯有民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把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培训和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城郊水电管理处、水利工程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强对流天气应对工作紧急部署...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