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峰峰矿区水利局稳步推进滏阳河(峰峰矿区段)全域治理工程

发布人:李林 来源:峰峰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2660
  为实现滏阳河生态环境与经济建设的和谐发展,提升滏阳河行洪能力,美化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拉动我区旅游经济产业,推进我区城市文化品位逐步提升,按照上级全新打造邯郸“母亲河”的工作部署,区水利局稳步推进滏阳河全域治理工程。截止目前,已完成河道扩挖达标20公里,达标率100%;完成河道清淤28.25公里,清淤完成量151万方,达标率100%;沿河堤顶路建设22.5公里,达标率100%;拆除违建5处,共计2900平方米;上游段完成绿化2.9公里,栽种树种为:国槐、白皮松、金枝槐、海棠等树木,城区段完成绿化5公里,栽种树种为:老白蜡(乔木)、红叶石楠(灌木)、爬墙虎(蔓藤类)等树木;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提升改造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蓄水工作。

上一篇:磁县水利局“三个强化”建立山洪灾害防御...

下一篇:肥乡区水利局扎实开展新一轮自备井排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