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武安完成202个山洪灾害村预警设备巡检

发布人:李林 来源:武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4346

  为确保我市山洪灾害村安全度汛,近日,我市完成了全市202个山洪灾害村的预警设备维护工作,有效确保了山洪灾害村非工程措施预警设备运行稳定。

  为有效保障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发挥预期效益,市水利局针对202个山洪灾害村遍布全市,位置分散的实际情况,早部署、早动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第三方技术服务人员,用一个多月的时间累计驱车3000多公里,完成了全市202个山洪灾害村的非工程措施预警设备巡检维护工作,累计更换预警设备5套,同时,对60多个换届的山洪灾害村的预警设备进行了重新授权,有效保障山洪灾害村新一届支委、村委会用能用预警设备,切实保障了汛期山洪灾害村预警设备运行平稳,人民群众生民财产安全。

上一篇:肥乡区水利局扎实开展新一轮自备井排查 ...

下一篇:成安县水利局加强巡查扎牢防汛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