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我局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4146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5月18日上午,我局在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主管局长、防御科长;东武仕水库管理处主管处长、科长以及市防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市防御处处长张群峰主持,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师加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有关县(市、区)和单位汇报了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师加兵对汇报进行了点评。

  师加兵在讲话中从“天气形势”、“防洪工程体系”、“人员思想”和“讲政治的角度”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防汛形势,要求各有关县(市、区)和单位要高度警觉,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从水库安全度汛责任、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预警预报能力、完善调度方案和预案、严格汛期管理等五个方面要求精准落实水库安全度汛措施。针对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落实责任,提升防御能力;全面覆盖,落实防御措施;确保安全,盯紧重点环节;消除隐患,做好汛前准备。

上一篇:我局在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