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警示教育敲警钟 党史学习润初心

发布人:李林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94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我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近日,在处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今年一季度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全处开展的党史教育,以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百年江山,如此多娇》短片为开篇,通过回顾建党百年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全处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担当进取,增强为灌区水利事业建功立业的决心。

  随后集中观看了廉政短片《出路》,以反面典型为教育切入点,以案为鉴、敲响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纪党规,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遵纪守规,保持共产党员忠诚干净的高尚情操。

上一篇:跃峰渠海乐山水电站组织开展“三防”演习...

下一篇:跃峰渠郊口水电站抢修前池启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