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我局主要领导赴复兴区润沣水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3096

  11月2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带领局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来到复兴区润沣水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运行、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情况。局二级调研员王志全参加调研。

  郭进平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润沣水务公司总体运行情况汇报,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赴调度控制室、生产车间认真察看进水、纳滤、沉淀、消毒、送水等水处理工艺流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郭进平指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将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打造一流服务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的发展上来。

  郭进平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要认真学习研究最新政策,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好公司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强化防范债务风险意识,建立完善风险预防机制,同时要增强市场意识,着力破解影响企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增大日供水量,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以“水务”为中心,加强规范管理,狠抓供水质量,搞好优质服务,更好的开拓供水市场。

  郭进平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防控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水、电、设备等操作规程,切实做到安全、规范、有序。要增强反恐意识,加强治安管理,重点部位要做到24小时监控全覆盖,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厂区,确保设施安全和供水安全。

  郭进平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不断把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强化党性修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自律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廉政根基,不断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投集团董事长张永新,润沣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

下一篇:副市长杜树杰现场督导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