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开工审查会议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119

  11月20日,邯郸市水利局建管处组织召开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开工审查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师加兵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工程建设相关专家,临漳县水利局、武安市水利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农办主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

  会上听取了临漳县水利局关于魏大馆排干(临漳段)河道治理工程的详细汇报,各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技术交底和施工注意事项,并讨论了工程主要节点的实施方案,项目划分,质量检测和工程质量评定等事宜。有关专家针对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的汇报和需要注意的关键部位和节点,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参建单位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

  师局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实体质量,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到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人员安全。

  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在今后基建项目开工前,市水利局要组织有关处室和相关专家,听取项目参建单位对工程计划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包括技术交底、项目划分、专项实施方案等内容,并进行指导完善,为下步实施做出安排。

  三是要做好相关人员到岗到位的管理。特别是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人员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到岗到位。项目法人要将相关人员考勤和罚则一并纳入合同管理范围,加强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

  四是选定有相关检测资质的第三方试验室做好检测,用检测数据说明工程的建设质量。

  师局长最后强调到,有关县水利局和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篇:副市长杜树杰现场督导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

下一篇:前十个月滏阳河完成生态补水超过2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