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恳谈会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2052

  10月28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带领局办公室、人劳处、监督处负责同志在魏县针棘寨乡南寺庄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恳谈会。局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郭进平现场查阅了考核准备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郭进平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细化目标,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在国家验收、省、市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郭进平强调,要切实摸清工作底数,全面、细致、认真、严谨地逐项梳理扶贫档案、帮扶手册等资料,查漏补缺、巩固提高,不能有任何差错。要杜绝麻痹大意心理,对因工作不认真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郭进平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局有关处室要为驻村工作队提供坚强支撑,全力支持帮扶队员工作。

上一篇:前十个月滏阳河完成生态补水超过2亿立方米

下一篇:我局召开农村饮水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