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组织领导干部赴邱县廉政教育漫画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77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0月16日下午,由武钢书记率队,在家的处班子成员及处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前往“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邱县廉政漫画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鉴史篇、历程篇、党纪篇、 警示篇、誓言篇等展厅,每个板块都有不同的参观学习主题。大家紧跟解说员,通过漫画展示、虚拟场景及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的方式,从看、听、思、悟等多维度体验,使到场的每一位同志身临其境,倍受教育和洗礼。在最后的誓言篇展厅里,全体党员在南湖红船背景下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在入党时向党做出的庄严承诺,激发了同志们的激情和动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漳滏河管理处供稿)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组织志愿者参加市水利局...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 开展“节约粮食,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