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魏县河长办督导河渠“四乱”清理工作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2301

  10月14日,县河长制办公室督导组,对全县河渠进行全面巡查。本次巡查的主要内容是对河道内存在的“四乱”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逐个提出解决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巡查中认真查看了河道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了有关乡镇“清四乱” 工作的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继续加大“清四乱”工作排查力度,确保“清四乱”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对河道内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定性、定位,并确定整改方案,限期解决;要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共同清理整治河道内存在的各类问题。 坚决杜绝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问题的出现,保证河道畅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并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人。

上一篇:武安42个村庄饮水工程得到巩固提升

下一篇:永年区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决战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