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3050
 

邢红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漳河北岸路灯不亮问题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支漳河北岸路路灯位于支漳河中华大街至滏河大街河段,是邯郸市支漳河分洪道综合整治项目张庄桥分洪闸古建工程中的亮化工程,2015年建成,由我局漳滏河管理处承担此项工程的运行管理工作。

该河段地处城乡接合部,管理难度较大,道路、绿化、亮化等工程时常被损坏,路灯控制柜中的元器件也时常被盗,漳滏河管理处每年都下大力气对亮化工程修复,及时进行了整改。2016年“7.19”特大暴雨洪水期间,堤岸水毁垮塌造成张庄桥分洪闸

隐蔽工程中的电源主线路冲毁,亮化工程严重受损,养护费用难于承担修复成本。目前,漳滏河管理处正在积极争取中央、省级水利项目资金,整体修复修缮张庄桥分洪闸亮化工程。

今年10月份,我市为进一步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平,制定了《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精细化管控暂行方案》,支漳河中华大街至滏河大街段河道包含在矿院示范区内,经市政府协调,此段河道堤岸路将移交属地管理。目前漳滏河管理处正在与邯山区政府协商堤岸路及路灯等附属设施的管理职责移交事宜,同时也提出了路灯修复方案,积极争取尽快恢复路灯正常运行。

您对以上办理情况有何意见请填写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附后),并及时反馈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

下一篇: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