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邯郸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3800

    20183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邯郸市水利局围绕宣传主题,多渠道组织水日宣传。

    322日当天,邯郸市水利局及各县(市、区)水利局在本地中心广场、学校、企业、水利工程等处现场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水利法制信息,并向群众公开涉水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漳滏河灌溉供水管理处到学校,讲解"世界水日"和防溺水知识,向学生发放印有水法律和防溺水知识的宣传品。

       进行沿河宣传。将水法律、法规中有关规定制作成录音,在漳滏河灌区、民有渠灌区、跃峰渠灌区、东武仕水库等沿河、渠的闸所和电站,水库周边的村庄,进行宣传并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

      在邯郸电视台《直播邯郸》,播出六集节目《重走跃峰渠》,介绍跃峰渠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我市出动宣传车二百余辆次、悬挂条幅三百余条、张贴海报一千张、发放宣传单万余张。在邯郸电视台、广播电台、报刊、微信上投放了"世界水日"信息。本次宣传,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让群众了解邯郸的水,群众了解今天是世界水日后表示,我要学习节约用水,不止在今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