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锋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三)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7532
    7月18至20日,一场20年来是最强的暴雨袭来,雨情就是命令。19日开始,漳滏河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包工程,冒雨奔赴工程现场进行检查。所辖的基层管理所人员,全部到工程一线,对河道堤防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工情。随着降雨加大,为确保支漳河分洪道顺利泄洪,19上午11时,该处按照度汛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调动两部挖掘机,冒雨对支漳河分洪道东辛庄段,当初为营造景观水面而建的土坝进行紧急拆除。从7月19日上午10:00开始,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不间断冒雨奋战,终于消除了这一阻洪隐患;19日中午,该处接到市防指指令,耒马变电站积水严重,危及变电站安全,需抓紧进行排水。该处出动一台移动强排泵车紧急赶往耒马变电站进行排水,至21日晚8点,将积水强排完毕,保护了变电站安全;万合公司旁的万聚凯旋城新建桥梁尚未启用,而旧桥地势较低,漫水不能通行, 7月19日上午10点该处对旧桥进行了封堵,启用了新建桥,从而避免了旧桥漫水危及行人安全,更为重要的是,打通了万和集团公交公司车辆出行的出路,解了公交交通的燃眉之急。目前,主要行洪河道和其它各类防洪工程运行平稳。险情不除,战斗不止。为了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目前,该处众志成城,斗志昂扬,没有丝毫的松懈,因为我们都清楚,抗洪抢险是水利人责无旁贷的职责。

上一篇: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四)

下一篇: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