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水利政务 > 水利专题 >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锋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二)

发布人:柴宝丽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6947

2016年7月19日,暴雨如注,山洪暴涨,邯郸市跃峰渠管理处郊口电站通向郊口村和南王庄村的道路被冲毁,断水断电,通信中断,郊口电站变成了一座”孤岛“。

  站外咆哮的山洪冲不灭站内同志们坚定的信念,虽然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但他们没有害怕,冷静面对,果断处置,不等不靠积极自救,在这场抗击洪魔的战斗中用行动诠释了“战天斗地、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协作攻艰”的跃峰渠精神。让我们一起为山洪来临时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加油、点赞!!!

上一篇: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三)

下一篇: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