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 预决算公开

邯郸市南水北调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10576
 

邯郸市南水北调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邯郸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是直属县级单位,内设3个处室,综合处、规划建设处、经济与财务处。无下属单位。编制人数18名,在职人数14名,退休人数3名,在编实有车辆3辆。

二、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邯郸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决定的南水北调主体与配套工程建设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完成国家、省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完成市交办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预算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6年预算总收入137.09万元。支出预算总计137.0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2.92万元,正常公用经费24.17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合计7.6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维费8.4万元,公务接待费0.42万元,会议费0.84万元,培训费1.55万元。

与上年预算相比,本年“三公”经费预算有了一定比例的减少,主要原因是我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各项支出。

五、需说明的其他事项

  1、邯郸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预算资金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无政府性基金收支、国有资本经营收支等其他收入支出项。

  2、邯郸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无下属单位,部门预算与单位预算一致。

1.南水北调2016年度目标及保障措施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3. 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4.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5.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7.一般公共支出预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9.“三公”经费及会议培训经费预算表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局2016年度预算公开情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