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水利专题>>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锋 【关闭窗口】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5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7743
     特大暴雨,给市城郊水电管理处的电力线路及设施带来了严重的危害。暴雨过后,该处在线路巡视检查到045主线路12#钢管杆时,发现钢管杆基础经连日大雨冲刷,流失严重,已发生明显倾斜,而且旁边接引的江城房产五台配电变压器及柱上开关也整体严重倾斜,随时有倒塌的危险,这五台配电变压器临近路边,一旦发生倒杆断线,后果不堪设想。险情就是命令,接到缺陷报告后,该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操作运行班对该企业配电变压器进行停电,同时对045主线路1#开关、12#开关进行停电,并联系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抢险人员立即到场,按照抢修方案进行施工,经过紧张忙碌的抢险工作,当天主线路已经恢复送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