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水利专题>>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锋 【关闭窗口】

 

弘扬跃峰渠精神,争当防汛抗洪先锋(四)

发布人:柴宝丽    发布时间:2016-12-05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3693

暴雨,洪灾,路断,跃峰渠管理处部分基层水电站、管理所生活物资短缺。7月22日上午,跃峰渠管理处组织21人,向位于磁县白土镇西面的海乐山水电站、新合管理所送救灾物资。志愿者一行乘车到达白土镇五合村附近,由于路面被洪水冲断,徒步5公里,用时2个多小时,冒着酷暑,挥汗如雨,负重前行,将方便面、猪肉、火腿、大米、蔬菜、调料等生活必需品送达目的地。下午,他们又步行近2个小时返至五合村,乘车回到位于峰峰矿区新市区的跃峰渠管理处机关。

你推我拉,你背我扛,你抬我拽,行进在灾区的人力运输队伍,纵使酷暑难耐、汗流浃背也阻挡不了他们快速前往的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