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关闭窗口】

 

我局参加全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演唱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6-27       Label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2785
          
 
 

   624上午,我局90人的演唱队参加了全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演唱会,在压轴演出中我局演唱队和歌伴舞以精彩的演唱获得好评,演出后市直工委领导与我局演唱队合影以示祝贺。

   我局演唱队是从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抽调90人组成,选取红色歌曲《走向复兴》,以唱响伟大祖国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时代旋律,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我市水利队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

   比赛前,局党组高度重视,拨出专项资金,在各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为做到工作、排练两不误,机关党委合理安排时间,参赛人员积极配合,集中精力上午排练,下午工作,利用很短的时间就达到了较为理想的水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617日的初选中,我局以优秀的组织和良好的唱功在53个市直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24支参加最后汇报演出队伍的一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