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关闭窗口】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23       Label   作者:袁磊拍摄   浏览次数:2904
                    
 

322日,我市围绕“城市用水:应对都市化挑战”和“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宣传主题,在博物馆广场、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水利学院等地举行宣传活动,纪念第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

博物馆广场活动现场,我市通过展牌、宣传栏、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宣传页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水土保持法》《水法》《邯郸市入河排污口管理办法》以及全市第一次水利普查等有关内容,并接受群众咨询。河北工程大学水电学院、邯郸学院在大学校园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宣誓活动、千名大学生签名活动,征集涉水文章及漫画,开展生活节水检查,普及用水常识,向人们宣传节约用水,提高人们节能减排的意识等。活动当日,展出展板3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6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8万余份。

“世界水日”之后,我市将继续推进“水利进社区”、“水法进街道”、“水利普查采风行动”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提高节水意识,遵守水利法制法规,树立保护水利工程设施观念,并大力支持我市第一次水利普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