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事科教 
处室职能
人事科教概况
工作动态
相关文件
  当前位置:人事科教>>人事科教概况
   人事科教概况

邯郸市水利局是市政府主管水利和部分县(市)区农电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所属事业单位22个。局机关行政编制为47人,事业编制1488人。 我局的科教工作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和水利建设重点,实施科教兴水战略。邯郸市水利学会成立于1979年12月,现有单位会员19个,个人会员204人。

人事科教概况

 

 

    邯郸市水利局是市政府主管水利和部分县(市)区农电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所属事业单位22个。局机关行政编制为47人,事业编制1488人,截止2006年底,全局实有在职1916人。全局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2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15人,初级技术人员368人;技术工人944人,其中技师59人,高级工450人,中级工264人,初级工143人。市水利局多次被市政府复员安置领导小组评为接收安置工作先进单位,被市人事局评为全市人事工作先进单位;被市统计局评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我局的科教工作,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和水利建设重点,实施科教兴水战略。大力搞好科普宣传和推广工作。结合科技下乡、树优促后、千名专家进百乡兴百业等活动,大力宣传节能、节水等方面的新知识、新方法,增强公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加大培训教育力度。结合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我们以完善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的制度化建设为重点,大力加强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工作。科教工作多次被省厅评为科教工作先进单位。


    邯郸市水利学会成立于1979年12月,现有单位会员19个,个人会员204人。近年来,我会在市科协和省水利学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省委25号、市委9号文件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人水和谐,从加强学会的自身建设入手,积极开拓学会工作的新思路,围绕全市水利建设的中心任务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卓有成效的学术活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水利学会被市科协、省水利学会多次评为先进集体。